第一届小学生“ooc小能手”大赛第一名

抽卡(HP哈德)(严重ooc,设定有点现代,依旧放飞自我)

——1——

德拉科诅咒抽卡游戏。

起因是一周前的咖啡厅。下午。

他懒洋洋地靠在沙发上,翻着报纸。坐在对面的哈利在专心地舀一杯巧克力覆盆莓松子仁的甜点,并挑出里面的葡萄干。阳光从旁边的窗户透进来,桌子有点晃眼。对面人的黑发半明半暗,最亮的地方有几根细小的发丝在空气中翘着。他眯着眼睛看着。

虚度光阴。

安静的午后,咖啡厅流淌着音乐,一个略微嘶哑低沉的声音浅唱低吟。角落里里有细碎的说话声,很轻。阳光照的很暖。这让他觉得有点昏昏欲睡了。

似乎有人靠近了,带着脚步声。

“那个……虽然我知道会很冒昧,可是能否,我是说,请你们帮我个忙……”

困意被这个不大不小的声音震得烟消云散。

德拉科睁开眼睛,他皱着眉一脸疑惑地看了眼桌边出现的小鬼头。大概十三四岁的样子,正把一部麻瓜手机举到他面前,脸上带着恳求和期待。

被打扰了睡意是一件很让人不爽的事。小孩子看到他的表情之后退了一步,小心翼翼地把举着麻瓜手机的手往对面黑发眼镜青年那边挪了挪。

“那个,可不可以,就帮我点一下这里就可以了”小孩子指着屏幕上一个地方,“拜托了!”

半带疑惑半带好奇,他们两个还是凑上去看了。

屏幕上五颜六色的配色看的他眼睛疼。勉强辨认出似乎是几个穿得很华丽的人,有男有女。最前面的是一个无论从穿着还是造型都很出众的角色,让人一眼便看得到,也有好几个看起来略显普通的角色躲在角落里。屏幕正中央有两个方框: “抽一次”和“抽十次”。

那个小孩子指着“抽一次”,兴奋又真诚地请求着“拜托了。”

“这是什么?”德拉科皱着眉头疑惑不解地问。

“您不知道吗?”小孩子兴奋地说,“这是最近在麻瓜世界特别流行的一个游戏!当然,现在在巫师世界也盛行起来了!我的朋友们都抽出了这个稀有级!只剩我还没有抽出过,我真是最不幸的一个了……如果一直这样下去说不定我要考虑充一些钱进去,就算是巫师也不能改变自己的命运啊……”小鬼头就像打开了什么开关,开始喋喋不休。说的还全是叫人听不懂的话。

德拉科和哈利交换了一个“?”的眼神。试图打断两次都没有成功后,哈利尴尬地轻咳一声,终于把小鬼头的注意力转移过来了。

“所以……到底为什么需要我们帮你呢?”哈利试图耐心地询问。

“是这样的先生。”小鬼头不好意思地笑了笑,“传说一个人的幸运值是不确定的,如果一段时间都抽不出想要的角色,那么让别人帮忙抽说不定可以意外地抽出来,因为麻瓜界有一个说法,叫无心大法。虽然,虽然很迷信啦,不过据说很有用。”

什么乱七八糟的。德拉科的眼角抽了抽。从刚才开始就在一直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题。还是从麻瓜那里搬过来的。梅林啊,沉溺在这种东西里面的巫师真是巫师之耻。就连那个格兰杰也一定会嗤之以鼻的。

“所以是点这里是吗?”

好吧,对面那个疤头已经开始尝试了。

救世主又在展示他的圣人精神吗?德拉科鄙视地看着哈利在那个屏幕上戳了一下。

“哇啊啊啊!!!!”小鬼头突然发出了一声惊叫。把他们都吓了一跳。整个咖啡厅的人都看过来了。而小鬼头全然不知,瞪着手机屏幕,激动地手都颤抖了。

“梅林啊,居然真的……真的……出了!”

他看起来兴奋得要昏过去了,把手机举到他们眼前,不停地跺着脚,眼睛都要瞪出来了。

“这个!这个就是人气最高的稀有级角色!还是隐藏sp版!您真的是太厉害了!”小鬼头握住哈利的手,摇的他整个人都要坐不住了。那个被选中的救世主一脸不知所措地挠了挠头。

好像还有点惊喜。

屏幕上,先前看到那个华丽的角色站在一道光芒里,优雅地行了个礼。头顶上有五个闪闪发亮的星星。看起来是等级之类的东西。

德拉科突然觉得有点胃痛了。

更糟糕的是,小鬼头看到了救世主那道著名的疤。

——2——

德拉科拖着大名鼎鼎的·被选中的男孩·救世主·格兰芬多黄金男孩·魔法部傲罗·哈利·现在又多了一个幸运值s·德拉科的男朋友·波特先生好不容易摆脱了那个疯狂的小鬼。那尖利的小嗓子似乎还在他们耳边喊着哈利的名字。直到彻底安静,他终于松了一口气。

简直蠢得要命,为了一个奇怪的毫无意义的数据,激动成那个样子。要命的是,身边这个幸运值s的救世主还有点喜悦。德拉科翻了个白眼。

“恭喜你啊破特,原来你的幸运没有从头顶上的疤里漏出去啊。”


——3——


德拉科拿着一个麻瓜手机,点开了下载栏。

窗帘拉着,门好好地关着。哈利出了门。

他觉得胃更痛了。

他看着手机屏幕,那个被他嫌弃得不得了的游戏显示着正在安装。

我并不羡慕疤头的幸运。他听见自己说。我只是……我是说,我当然很轻松就可以抽出稀有级,那是非常简单的。按照网上麻瓜们说的“血统”“欧洲”之类的,身为纯血的马尔福,区区抽卡自然不在话下。我只是尝试一下。没错。抽一下就可以卸载了。并不是为了证明什么,并不是。

叮。提示下载成功了。

他舔了舔有些干裂的嘴唇,抬头确认了一下门窗的严密性。小马尔福沉迷麻瓜手机游戏,还是这种拼幸运值的,很好,登在预言家日报上说不定可以成功地笑破某些人的肚子。

上次头版登了德拉科·马尔福和救世主哈利·波特热恋的消息时,可是引起了巫师界一众吃瓜群众不小的震动。那真像是一场灾难。如果再加上沉迷麻瓜抽卡游戏,那他真的要羞愤地把姓倒过来拼了。

加载完成,点击进入游戏。

请输入您的名字。

他肯定不会傻到把自己的名字填进去。他要取一个不被人察觉到自己身份,又让自己心情愉悦的名字。

思考了两秒钟,德拉科冷笑着输入:

跳兔子舞的笨蛋眼镜

注册成功!

他大脑里同时出现了疤头跳兔子舞的样子,努力不让自己喷笑出来。


——4——


经过一段傻了吧唧的冗长剧情之后,他点快进的手指都要抽搐了。

麻瓜的游戏都这么无聊吗?莫名其妙的世界就要毁灭了,莫名其妙的主人公就带着小伙伴要去拯救世界,一路上收集厉害的同伴或者饭桶。救世主批量生产。他面无表情地在心里鼓了鼓掌。

省略了一大串智障的游戏说明,屏幕上那个蹦哒哒故作可爱的大头卡通形象头上浮现出一个话框:“恭喜!您已经完成了新手教学,系统将送您14个小红石用于召唤强大的伙伴!现在开始您的旅程吧!”它把小拳头举过头顶,跳了两下,“加油!”

梅林啊,他发誓这是他今年看到过的最蠢的东西了,他差点把手机丢出去。他默默在心中把疤头移到“最蠢排行榜”的第二位。起码救世主不会蹦哒哒地对他说:恭喜!加油!

德拉科一阵恶寒,手一抖按下了锁屏。

好吧,不管怎么说,连那么浪费生命的剧情都看完了,他要开始抽卡了。

点击下方的召唤,那个有点熟悉的画面出现了。站在最前面的华丽角色是目前人气最高,能力最强,也是最难抽出的稀有级角色。这个游戏的评定级别是用“几个星星”来标注的。五个星星的角色最强,一个星星的角色最弱。疤头那天抽出来的就是最稀有的五星角色。

等着瞧吧疤头。德拉科对哈利和那天的小鬼头的欣喜感到十分不屑。

在有关“血统”的事情上,尊贵的马尔福从来都不会输的。

如果抽不出来,哦,不可能的,我是说如果。他暗示着自己。也并不能代表什么。疤头那该死的运气只是巧合,没错。

我只是尝试一下。他小声嘀咕到。

他突然有点紧张,尽管不会承认。

然后按下了“抽一次”。

屏幕上出现了一道光芒。然后从上而下地散开,正中间出现一个人影,黑色的剪影周身飞舞着五彩的光。然后头顶上一个一个浮现出了星星。一个,两个,三个……他紧紧盯着屏幕,等它们出来,紧张地数着。

到第四个星星的时候,那个人影露出了脸,和华丽的身体。

带着一个欠扁的笑容。

四星。

“恭喜您!抽到了珍贵的四星级伙伴哦!真棒!是否继续?”那个大头卡通人物又跳了出来。站在那个四星旁边,一脸智障的笑容。

虽然不太了解,虽然被夸了“真棒”,但是疤头抽到的是五星,怎么看都比自己这只要好。

恭喜什么?恭喜自己输给了疤头吗?

去他的运气。他点了继续。区区一款抽卡游戏,自己不可能赢不过别人。又是一道光芒闪过,这次更糟,三星。不等大头卡通人物跳出来,他就已经用光了所有系统赠送的小红石。然后他得到了:四星,三星,一星,四星,二星,三星。最后一个“抽一次”,他看都不看直接戳下去,光芒闪烁中,一个三星冲他友好地微笑。

德拉科回以微笑,然后把手机掰断了。


——5——


他的恢复如初咒用的还不错,但他觉得自己首先要冷静下来。

冷静下来之后他恢复如初了手机,并卸载了游戏。


——6——


世界平静,一切都是那么美好,马尔福少爷今天也很尊贵,和哈利·波特的感情依然保持稳定。


——7——


哈利·波特先生下班之后回到家,一开门就看到自己的恋人坐在阳台的躺椅上。

时近黄昏,夕阳是打在他身上那片橙色的光。金发的男人低垂着眼,浅色的发丝在最耀眼的地方和夕阳交融,眼下是灰蓝色的湖泊,微微抬眼时便有落霞倒映进去。

他懒懒地靠坐着,随意地翘着脚。

但他是橙色夕阳中浅金色的一抹光,比天空耀眼,又比日光温柔。

哈利轻手轻脚地走过去。任何人都不会忍心破坏这样的画面。虽然不是第一次发现,可他还是想感叹,德拉科不说话的时候,特别好看。

虽然一开口就是个欠干的小混蛋了。

走近的时候他听见自己男朋友轻轻浅浅的呼吸。他穿着一件毛衣,上面散发着他常用的男士香水的味道。阳台上种的植物开了花,静静地生长着。哈利无声无息地靠近,把下巴放在他的肩膀上。

然后他就看到手机屏幕上那个智障的大头小人。他的男朋友在玩抽卡游戏。


——8——


赠送的小红石用完了,和混蛋疤头的比赛还没有赢。不就是个五星嘛,不就是个数据嘛。德拉科强忍住没有用魔法修改掉率。把游戏下载回来之后他愤怒地充了钱。

聚精会神地抽卡时他的救世主男朋友把下巴放到了他的肩膀上。

他差点跳起来。


——9——


德拉科:“我并不喜欢这个角色也并不喜欢这个愚蠢的游戏,我只是无聊,对,我很闲,所以才抽卡试试看,只是尝试一下。”

哈利:“嗯,是的。”

“麻瓜们那些所谓的无聊的运气简直都是在扯淡,我怀疑这个游戏在血统问题上完全搞错了!”

“嗯,你最棒了。”

“充钱也只是我有钱,我有的是钱,老子闲的无聊扔钱玩,才不是想抽到稀有角色你明白吗!!”

“嗯,你说的都对”

“你笑什么?你在嘲笑我吗?你在敷衍我我听出来了!”

“没有,噗嗤,真的没有。”

德拉科:“呵呵。”

去他的垃圾游戏。放下手机,殴打疤头。

被疤头殴打。

被疤头【🌞】。


——10——


惨绝人寰。

可喜可贺。


——11——


哈利带着金毛小混蛋去浴室清洗。

他整个人都懒懒地摊在哈利身上。他似乎有点困了,可是嘴里还是嘀嘀咕咕着:

“有什么了不起的……不就是抽卡……”

哈利忍不住笑出来了。这个人简直太可爱了,这个时候金毛小混蛋温顺了许多,整个人都贴在他身上,软哒哒的。虽然还是嘀嘀咕咕地喷着小火星。黑发的傲罗先生揉了揉他的金发男朋友,心情愉悦极了。

“其实抽出五星也的确不算什么。”傲罗先生说。

德拉科哼了一声作为回答。

“在这种被赐予的成就上,我最大的成就是得到了马尔福少爷。我认为他比多少星级都要稀有和珍贵。”傲罗先生凑到他男朋友的耳边说到,“大概我是用了全部的所谓幸运值。才让这个世界上唯一的德拉科,能在我身边。”

然后他看到德拉科白得近乎透明的耳朵一点点变红了。



——最后——


洗完澡后德拉科突然喊了一声“维护的时间结束了!”
于是衣服也不穿湿哒哒地跑去拿手机。

德拉科也终于抽到了那个稀有的五星级角色。

哈利在隔壁听到一声巨响,还以为有人偷袭他们的房子,赶到隔壁时发现自己的男朋友激动得把屋顶炸出了一个洞。


——最后的最后——


抽出五星之后,冷静下来的德拉科突然觉得也没什么意思,于是这次他毫无牵挂地卸载了这个傻不拉叽的游戏。

反正……他已经拥有了最稀有的那一个不是吗,他看着赶过来的黑发傲罗先生,对方紧张兮兮刚开始还以为有人袭击他们,现在正在用咒语修复屋顶。

毕竟他已经有了这个“被选中的”男朋友,不是吗?他当之无愧比任何限定角色都要稀有,并且,只属于他一个人。




(感觉烂尾了,不管了)
(反正都ooc成这样了,放飞自我就飞到底)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2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五好少女 | Powered by LOFTER